蒸餾水、超純水  |  免操作純水機出租  |  工業用水處理  |  回首頁

       大東亞蒸餾水廠主要生產各種蒸餾水、礦泉水、超純水、純水機專業出租........等,工廠直營一貫作業並有最專業技術人員,民國69年至今經營25年以上的經驗,牌子老信用好是台南市立醫院指定供應廠商而今服務品質受各界肯定與信賴,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仍不斷地研究開發,以最優異的技術、最進步的設備、最佳的產品、最合理的價格和最高品質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生活品質的提昇,從喝好水開始∼

             

 

  全省下游河段,經調查有 51 % 已受到嚴重污染,尤其地下水污染更是普遍。生活水準提高,水質卻是日益惡化!自來水廠僅以提高「」量來消毒、對抗;然而我們知道過量的「」不但有害人體,更容易跟水的有機污染物結合成三鹵甲烷,醫學專家証實其為”致癌物質” 。 


  另外像自來水輸送各處的輸水管大都老舊、破損,使得千百種重金屬有毒物質滲入水中到達用戶的貯水塔,若沒有定期在水塔內消毒、清洗,再乾淨的水最後一關仍然前功盡棄。
  水對人體的主要功能在促進新陳代謝,而非礦物質攝取,而人體所需養分來自日常食物並非來自於水。照顧您親愛的小寶貝,需要絕對純淨無菌的蒸餾水,不但是給抵抗

P O1

膠桶(扁)

P O 2

力弱的幼兒沖泡奶粉、沖調果汁最衛生的選擇,也是學童水壺裡最安心的飲料。絲毫不含污染物及重金屬的飲水,可以確保飲用者不受許多疾病侵襲,更是預防老年人慢性疾病年長者罹患結石關節炎老年癡呆症的良方;用來自製無異味的冰塊、開水或是沏茶、沖泡咖啡、烹調更可以提昇食物的原味。

膠桶(方)

  是維持生命的基礎,但是由於周遭生活環境的污染,面對食品添加物化學農藥等威脅,一旦積存在體內,將引起人體病變!外面一般的飲料都是高糖份,只會加重血脂肪和體重的負擔;而大東亞蒸餾水是最體貼你的伴侶,讓你花最少的錢,得到最好的健康效果!水分子最小,更易於人體吸收滲透力強,更容易出入人體細胞,幫助新陳代謝更迅速。可快速將體內毒素排出,淨化身體,促進新陳代謝。

P O 3

PEC保特瓶

P O 4

  東亞蒸餾水經UV殺菌,層層過濾,可去除重金屬懸浮物質.....等雜質。每天最少6∼8杯,幫助收體內機能的運行、調節體溫,消化吸收;將體內的廢棄物排放出去,還可以仔細的幫助身體運送所需的養份,讓你”頭好壯壯”喔!

環保紙箱


【大東亞價格表】

編號 零售價 會員(一次訂50桶) 會員(一次訂100桶)
  P01 1桶90元 4000元(未稅) 8000元(未稅)
  P03 1桶90元 4000元(未稅) 8000元(未稅)
  P04 1箱160元 1箱160元(未稅) 大量水(另議)
 噸水T01 1噸(另議) 大量水(另議) 大量水(另議)
  P05 1箱160元  600cc / 24瓶入 大量水(另議)
  杯水 1箱140元 48杯入 大量水(另議)
                                                         外縣市遠程客戶,須另加運費。
 

 

公司: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39巷7弄7號
工廠: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 1102 巷 17弄 122-2 號
工廠字號: 9 9 - 1 7 4 8 8 3 - 0 0
T E L: 06-3318118.3318119
F A X: 06-3317616
E-MAIL t8118ty@yahoo.com.tw